地方 地方焦點

嚇死人!拖板車突「斷尾」解體 後車驚險剎車切左閃過

▲拖板車突「斷尾」解體,後車嚇到緊急踩剎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開車千萬別跟在拖板車後面!高雄前鎮區近期發生一起疏失意外,有駕駛行經新生路附近時,目睹前方一輛正在等紅燈的大型拖板車,突然像金蟬脫殼般「斷尾」,後半部分離車體,橫躺在路中,好在跟在後方的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即時反應閃過,雖然沒有撞上,但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論,直呼太嚇人、危險。

目擊網友1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行車紀錄器影片,並PO文指出「生命很美好,開車千萬別跟在拖板車後面。」根據影片,事發於1日下午3時許,駕駛正從新衙路右轉到新生路,該路段時常有大卡車行經,駕駛轉彎後剛好遇上有兩輛拖板車也開過去等紅燈。

▲▼後車駕駛反應快,驚險剎車切左沒有撞上。(圖/翻攝爆料公社)

當時前方一輛白色小轎車從最外道要切到最內道,未料在中線時,等紅燈的拖板車竟突然解體「斷尾」,畫面中可見,後半段拖板部分劇烈搖晃了一下,看起來就快砸地,好在白車駕駛反應快,且保持安全車距,機警地閃過沒有撞上。拖板車駕駛也發現異狀,馬上下車查看,還邊走邊摸頭,似乎也不懂怎麼會突然解體。

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呼「嚇死人」、「太恐怖」、「好危險」!還好雙方車速都不快,且後車駕駛也有注意到,沒有撞上,若是在高速公路上就更不得了,希望大車駕駛開車前能檢查一下,其中也有不少當地人表示,那條路很可怕,平時都有許多大卡車、貨車行駛,提醒大家上路盡量遠離大車。

 
嚇死人!拖板車突「斷尾」解體 後車驚險剎車切左閃過

安全車距安全車距安全車距!很重要所以講三遍!(Illy)影片來源:爆料公社●嚇死人!拖板車突「斷尾」解體 後車驚險剎車切左閃過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2/655631.htm?from=fb_et_BNS

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3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