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們!」男茫然被逮 所內見鮮肉警感嘆時光流逝

▲通緝犯被逮一臉茫然。(圖/新興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五福二路派出所日前鎖定一名方姓通緝犯,26日派員埋伏,再上前盤查。方姓通緝犯不僅被嚇到,得知員警身分後還無奈地說,「又是你們!」原來該名通緝犯再2年前也是被同一派出所逮到酒駕,沒想到現在又栽在員警手上。

高雄市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表示,26日晚上所內員警至林森一路123巷口埋伏,見目標的57歲方男走進巷子,還不時四處張望、心神不寧的樣子,於是試探式向他喊了聲「方阿!」。沒想到該男被突如其來的喊叫聲嚇了一大跳,還茫然地問「你們是誰?」

當員警拿出警察證表明身分時,方男驚訝又無奈地說,「又是你們五福的。」原來他是因2年前的酒駕案被通緝,而酒駕被逮當天也是被五福二路派出所員警查獲,沒想到事隔2年後竟然再度被逮進同間派出所。警方表示,方姓通緝犯到派出所時還一直東張西望,一問才知道是想找當年移送他的員警。而見到所內都是年輕的面孔,方姓通緝犯不禁感嘆「時光流逝」,而自己卻沒有長進,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