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豬跑」盛大開跑 奧林匹克公園亮點真不少!

▲北京光豬跑28日舉行。(圖/東方IC,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瘋路跑活動,北京一群長跑愛好者28日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辦第5屆「光豬跑」,參賽者必須脫去上衣,僅穿著內衣褲,因而被戲稱為「光豬」,路跑全程3.5公里,參賽者希望藉由此方式,提倡健康自然生活。

據《騰訊網》報導,第5屆光豬跑吸引超過上百名長跑愛好者參加,雖然參賽規定參賽者必須脫去上衣,只能穿著內衣內褲開跑,但現場亮點不少,宛如奇裝異服秀。女性參賽者穿著比基尼、蕾絲內衣褲上陣,男性參賽者各種花色內褲齊出。

許多民眾也特地到場圍觀,紛紛舉起相機對準參賽者猛拍,現場氣氛相當熱絡。據了解,「光豬跑」的靈感來源自國外路跑,享受冬季跑步的樂趣,2012年在一群北京跑友圈的跑友積極籌備下,號召各地跑友齊聚一堂,獲得眾多媒體關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