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記者座談會登場 蔡其昌重申:立法院就是要開放!

▲立法院公民記者座談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預定25日召開「立法院開放公民記者採訪座談會」,廣邀立法院朝野立委,以及各界關心公民記者採訪議題之代表與學者進行意見交流。副院長蔡其昌在會前致詞時重申,「立法院就是要開放」、「就是要讓公民記者採訪」,至於要如何開放,立院沒有預設立場,將透過這次座談會找出最大公約數。

蔡其昌表示,將透過今天座談會找出開放最簡單的規則,會請同仁把不同意見彙整,今天舉辦的目的就是為了開放,「把立法院打開」,座談會預計舉行兩個小時。

座談會為了落實開放概念,立法院相關負責單位也會出席說明現況,秘書處將說明現行規定,總務處也將介紹立法院會議空間,讓各界了解,雙方的意見可以在座談會上交流。

▼導演李惠仁到場。(圖/記者徐政璿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