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解治平國中「髮禁、體罰」 反掀戰網批:管太多

▲王浩宇介入解除治平國中體罰、髮禁,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向教育界溝通,讓過去有鞋禁的平興國中解除,他認為,「讓孩子學習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將來會比較成熟。」對此,王18日在臉書寫下「治平國中沒有承諾解髮禁、零體罰前,我絕對不離開。」想要再次讓國中解除校規,對此,許多網友投訴《ETtoday新聞雲》,直指「議員會不會管太多?」

王浩宇一直致力於教育界改革,時常向多所學校反映老舊校規,希望能做出改善,他曾說過,「台灣的老師總愛替孩子選擇鞋襪衣物,卻忘記這樣的過程對孩子來說也是種學習過程」,他建議讓孩子自己選擇、負責,將來會成熟。對此,他表示已與治平國中校長、主任、家長會長達成協議,取消髮禁、落實零體罰,並寫下感謝教育局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在引起風波後,在臉書上貼出「發現台灣教育造假成風,這是我們想教的孩子?」

 

走遍各校,發現台灣的教育造假成風,這是我們想教孩子的嗎?

王浩宇貼上了 2016年2月18日

但此舉卻並未受到校友支持,晚間有許多校友投訴《ETtoday新聞雲》,直指「議員利用自身身分擅自介入私校管理」、「學校有體罰也成就我們」等等,痛批王浩宇「自己認為」這些規定不合時宜,卻沒想到這是治平的特色,沒友人介意也沒有人反對,希望她不要再多事。

對此,大批網友湧入王浩宇臉書爭吵,持正反意見爭論,有人認為體罰就不對,髮禁也應該解除,這些「舊時代」的規定停止會痛但才會進步;但也有很多校友認為,治平就是靠著這些規定成長,才會有無數的第一建立地位。

 

已與治平國中校長、主任、家長會長達成協議,取消髮禁、落實零體罰。#謝謝教育局協助

王浩宇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