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癌逝男友最後幾個月常坐…大智市場樓垮車毀背後更心酸

▲大智市場壓毀愛車,女哽咽追憶癌逝男友。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受到2月6日南台強震(美濃地震)影響,台南大智市場4層樓變3層樓,18日開始拆除,預計要花2個星期;附近住戶孫小姐看著被壓毀的汽車說,這是他和癌症病逝男友的回憶,讓她忍不住哽咽。

大智市場被認定是危樓、不能居住,相關單位一早動工拆除。拿著相機記錄的住戶李銘(下圖)塗表示,「現在住是沒問題,但就捨不得,(這裡是)小孩子成長的地方,我們那天回來還把我們家的門牌帶回家去。」

感傷的還有孫小姐,雖然被壓毀的車子已經移出來,她望著車子,淚水幾乎奪眶而出。「爸媽借我開的,因為他知道(男友)得癌症,知道他要做化療不方便,所以就暫給我們用,裡面有個不可替代的位置,因為那時候我男友常常坐這輛車跟我四處玩,在他最後的那幾個月。」

和癌症病逝的男友有著滿滿回憶,如今車子報廢了,回憶呢?想到這裡,孫小姐望著車子,只能想著和男友過去的一點一滴。

大智市場拆除工程預計要花14天,一旁拉起封鎖線,工作人員也不斷噴水、減少粉塵,一場強震讓30年的大智市場走入歷史,也帶走許多人的回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