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地上全甜不辣!台中大智市場食品廠氣爆 3員工二度灼傷

快訊/地上全甜不辣!台中大智市場食品廠氣爆 3員工二度灼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現場傳來爆炸聲還不斷冒出火花,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建新街大智市場一間甜不辣食品加工廠今天(15日)清晨驚傳瓦斯氣爆,3名員工身上有20%到50%面積的二度灼傷;有住戶小妹妹抱著小黃狗,由雲梯車救下來。江姓女老闆說,每天凌晨2點多開始作業,食品完成後送到建國市場店面販售,她獲報趕回來時,3名男員工已受傷。

事發於清晨5時多,當時甜不辣加工廠正準備開始營業,就傳出爆炸聲響,隨後火勢迅速延燒,工廠內東西全都飛到馬路邊,地上都是甜不辣,還波及隔壁建物。現場是三層樓建築,一樓是食品廠,還有6名住戶和一隻狗受困3樓頂樓待救。

消防隊員派出雲梯車,陸續救出9人,包括3名受傷的男員工,官姓員工(43歲)、巫姓員工(41歲)和李姓員工(39歲)身上都有20%到50%面積的二度灼傷,已送醫急救。至於起火原因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