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都聽到爆炸聲! 土耳其首都軍巴遭恐攻28死、61傷

▲爆炸現場烈焰沖天,消防人員拉水線滅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Ankara )當地時間周三晚間發生汽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28名軍人死亡、61人受傷;目擊者說,全城都能聽到爆炸聲。當局已定調為恐怖攻擊,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誓言進行報復,並稱此舉是加強其對抗武裝份子的決心。

外電報導,爆炸時間發生在交通尖峰時刻,幾輛土耳其軍方巴士經過軍事總部、國會大樓及政府建築物附近,正在等紅燈時,遭遇一輛裝滿炸藥的汽車引爆,當場造成猛烈火勢。

《法廣》引用《路透社》消息指,土耳其政府發言人稱,爆炸造成28名軍人死亡、61人受傷。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譴責襲擊超越道德底線,誓言會緝捕兇徒歸案。安全部門官員懷疑,是庫爾德工人黨發動襲擊。目前暫無組織坦承犯案。

▼現場遇襲的車輛燒得只剩骨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