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沒事」涵義對照表 網:當有事處理比較保險!

 

▲女生說沒事的涵義對照表。(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心真的海底針嗎?其實有時你只是沒聽懂她的暗示!熱門網路頻道「黑男壽司」16日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傳最新影片「女人說『沒事』含義對照表」,快來看看當女朋友說「沒事」時,到底隱藏什麼意思!

影片中以5種情境呈現,當女孩興奮期待表示自己明天沒事時,可能代表「還不趕快帶我出去玩」,這個時候可別不解風情囉!;當她氣憤說出沒事,也許就要擔心「晚上可能沒飯吃了」、「還不趕快安慰我」,這時候建議男生們,趕緊好好安撫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沒事」都蘊含深意,當女孩「連續說10次」、「眼神發呆說沒事」,基本上代表她們真的沒事啦!而影片最後也提醒,當女人說「沒事」還是要仔細分析才是!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看的到表情容易猜,電話中的沒事就難了」、「我都當『有事』處理比較保險!」、「重點不是字句,而是當時的身體語言、語氣及表情」。但也有網友不平,「如果是男生對女生說沒事,那通常就是不想讓女生擔心。但女生都會聯想到,男生不坦白就是沒有把她放在心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