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災區、探視傷患、減交管 馬英九指示:全力協助救援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大樓倒塌。(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網站,高雄市6日上午3時57分發生規模6.4地震,震央在美濃區,深度16.7公里,地震後台南市傳出多處樓房傾斜、甚至倒塌。總統馬英九急飛台南,並在空軍一號上指示「全力協助救援」,先到台南災防中心視察地震況後,接著將到成大醫院探視傷患。

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簡報,截至上午9點為止,凌晨的大地震造成3人死亡,緊急送醫307人,出院97人,光是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的維冠金龍大樓就有221人送醫。

馬英九表示,天災難以預防,但已經發生了就全力搶救,第一重要的是救助,第2階段則是安置,目前國軍已騰出1200個床位,分4個地點協助救出災民安置。救助工作繼續進行,全力幫助台南市政府;另外為避免給救災人員帶來不便,馬英九視察路程中將減少交管。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台南大地震,消防局等單位趕到現場救災情況。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