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商務車型 CITROEN SPACETOURER預告日內瓦登場

▲法國PSA集團的Citroen預告將會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商務車Spacetourer。(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日前釋出旗下高階子品牌的車款DS3即將在日內瓦車展改款消息的雪鐵龍,今天又發布了品牌最新的SpaceTourer。

這部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部商用車的SpaceTourer與同集團的Peugeot所推出的Traveller以及TOYOTA的Proace將同樣會是孿生車款,目前已知這部車雞採用全新的EMP2平台,這也與目前品牌所推出的C4 Pocasso車型相同,此外這部車將會有兩種車型。

第一種當然就是真正的商務車型,最多可乘坐到九個人,此外則為一般的家用車型,這部車已經預告了將會有五種引擎動力可選擇,全部都採用柴油的設定,馬力輸出從94hp到177hp不等。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