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偷車自摔!滿身傷去修車卻沒錢 落跑失敗被逮了

▲竊賊偷車自摔沒錢付修車費,反落網。(圖/鼎山派出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16歲的曾姓少年日前在三民區建武路偷走一輛機車,卻自摔受傷,到機車行修車卻拒付維修款,遭老闆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維修車輛是失竊車輛,全案依違反竊盜罪嫌移請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曾姓少年表示,因自己沒有交通工具,便趁四下無人之際偷車,但當天因不熟悉車輛的性能,導致自摔受傷,加上沒錢付修車款,便想假借回家拿錢趁機逃逸,想不到遭修車店老闆察覺有異報警處理。

修車行老闆表示,當時看到曾姓少年滿身是傷的來店裡修車,還很好心的拿衛生紙給他止血,並提醒他騎車不要太快等;直到修完車後,曾姓少年一直說要回去拿錢,但當然不相信,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居然是部贓車。

警方指出,少年當下只想要修好機車繼續使用,但由於是偷來的車子,實在不知如何跟家人開口討取修車費用,對於偷竊行為感到非常後悔。李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當天機車遭竊馬上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事隔不到24小時,但機車前後輪都因曾姓少年的自摔而毀損,還須先行支付機車的維修款;但還是很感謝警方能找回遭竊的車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