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遭嗆「去睡覺」!小兄弟殺人棄大排 未成年恐減刑

▲兩兄弟棄屍後還回廟裡拜拜。(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四川路大排水溝昨天(5日)發現一具男浮屍,原先推斷是街友失足,不過警方追查之後,發現犯案的竟是一對17歲及14歲的陳姓兄弟,因為酒後和死者簡姓男子發生衝突,就拿磚頭和掃把將人打死後棄屍,訊後雖依殺人及遺棄屍體等罪移送,不過兩人皆未成年,因此法官可能會減輕刑責

這對陳姓兄弟上個月(1月)29日晚上8點多在土城中央路一處土地公廟喝酒,當時簡男也在附近喝酒,但覺得他們太吵,「你們才幾歲,快回去睡覺!」雙方發生衝突,兩人竟在30日凌晨拿磚頭和掃把圍毆簡男,將人打死後又把遺體和物品丟棄20公尺外的大排水溝,還回廟裡拜拜,但死者頭七這天,遺體漂到下游板橋四川路的大排被尋獲。

陳姓兩兄弟遭警方帶回偵訊,兩人嚇得全身發抖承認犯行,並且痛哭說因為怕殺人被發現才棄屍,最後依照殺人及遺棄屍體等罪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不過法界人士認為,兩人都還未成年,因此雖然犯了重罪,法官仍可能會考慮減輕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