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第一次聽見「過世兒心跳聲」 母瞬間淚崩啜泣令人動容

▲聽見過世兒心跳,媽媽瞬間淚崩不止。(圖/翻攝自CNN)

記者楊雅琳/外電報導

就像是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美國有一名母親在2013年失去了自己親愛的兒子,當時她做了一個決定,要將兒子盧卡斯(Lukas)的心臟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這位堅毅的母親,近日見了接受捐贈的女孩喬丹(Jordan),當她以聽診器聽到兒子心跳時,忍不住淚崩。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位母親,她的兒子在18個月大時過世,為了讓兒子遺愛人間,於是她把兒子的器官捐出。最近接受捐贈的小孩母親希望她能與接受Lukas心臟的女兒喬丹見面,這也是她們第一次見到面,影片中她們含著淚互相擁抱,接著喬丹緩緩走向她。

接下來的情景讓人一秒噴淚,Lukas的媽媽將聽診器放在喬丹身上,心跳聲緩緩傳出,喬丹的媽媽在一旁說著「這是你的小孩」(That's your baby)當親耳聽到兒子心跳聲的那一刻,她掩著面流淚不止,彷彿過世的兒子又重新出現在身邊一般。喬丹的母親也被這一個場面感動得頻頻拭淚,畫面相當感動,令人動容。

▼完整報導(取自CNN)

 
Mom hears son's heartbeat after his death

A mom in Arizona donated her 18-month-old son's organs after he died. She recently met with the family of one of the lives he saved.

CNN 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