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營業想來就來! 基隆廟口夜市連18天不打烊

▲基隆廟口夜市連18天24小時營業!(圖/記者徐文彬攝)

生活中心/基隆報導

過年出去玩,最怕吃閉門羹,基隆仁三路廟口以往春節都是申請24小時營業,今年連旁邊的愛四路夜市也一同加入戰局,從28日凌晨0時起一直到2月14日,連續18天不撤離,全天候營業「不打烊」,堪稱廟口史上第一遭,要好好大搶過年財,遊客更是開心,終於不用天天人擠人了!

春節將至,今年連放9天,許多民眾早就摩拳擦掌要好好出去玩,基隆廟口攤商則協議,即日起將連續18天不打烊,開放24小時營業,管委會指出,每天大概下午1、2點過後就會陸續營業到深夜,逛街、買年貨民眾可以不用再等到晚上愛四路夜市攤販老闆也說,把時間拉長比較有機會,不然之前是下午4點開始,是整天性對他們來講比較「有照顧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四路今年加入戰局!200攤位24小時不撤離搶過年財。(圖/東森新聞)

為了大搶過年財,以往位於仁三路的基隆廟口過年期間幾乎所有攤販都是全天營業,今年連愛四路也加入戰局,從27日下午起一直到2月14日為止都不撤離,等於總共有將近200個攤位開放24小時營業。遊客得知也大呼「不錯」,過年就可以隨時來逛、「想來就來」不用等假日人擠人。面對過年人潮,店家也已經做好準備,分派為早晚班,連備料都加了一倍的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