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別讓嘴唇把妳GG了!試試精華液級護唇

【廣編】
圖、文/艾杜紗提供

嘴唇容易失去光澤、乾裂的元凶是什麼?現代人忙碌、飲食不正常,缺乏維他命;而長時間坐在空調室內,加速體內水分散失,導致嘴唇肌膚乾燥、龜裂、產生皺紋。不過,相較於臉部肌膚保養,我們對於嘴唇保養常常很「馬虎」。

「我們都知道選擇精華液等級的保養品,嘴唇肌膚卻常常忽略。」Daniel老師說,嘴唇肌膚保養,和肌膚保養的概念一樣,必須注重保濕、修護的功能。〈艾杜紗護唇精華液〉可以長時間維持剛上妝的光澤與滋潤,光澤感讓雙唇紋理變的不明顯;並能防止雙唇受到紫外線與乾燥環境的侵襲,使雙唇飽滿柔軟。

臉部保養都用精華液,嘴唇當然更需要!擁有成分科研博士學位的保養專家Daniel老師說,艾杜紗〈護唇精華液〉含有玻尿酸等保濕成分;並有葡萄糖基橘皮柑,促進血液循環讓嘴唇紅潤;具有豐唇效果的膠原蛋白,當然還有防曬抗暗沉的SPF18,「搶救乾唇,就要試試精華液級護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