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洪曉蕾凍齡祕訣:醫美保養找回美麗光彩

【廣編】
圖、文/晶鑽時尚診所提供

許多女人在進入婚姻後,都會把所有心力都投注在婚姻,全心全意照顧家人的同時,卻忘了打理自己。但名模洪曉蕾沒有!即使在艱鉅的現狀下,她依然不忘疼惜自己,就像犀利人氣中的謝安真說的:「 吃一顆糖,生活就是甜的~」女人要懂得疼惜自己,寵愛自己!

走進晶鑽,名模洪曉蕾一如以往的風采!歲月並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蒼老的痕跡,挫折並未抹去他耀眼的光芒,她的笑容也如往昔一樣甜美。洪曉蕾表示,身為時尚名模,要讓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鏡頭前,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是我一輩子的功課。每次來到晶鑽,就是我寵愛自己的時光,用美麗療程讓一切都變成甜的!

為名模洪曉蕾施作超音波拉提的晶鑽時尚診所也表示,超音波拉提是一種非侵入式,挑選有儀器合格證書的診所及操作認證的醫師進行治療,才能讓變美過程感到安心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