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合歡山周一塞爆!拖吊業「等著賺」 熱心遊客幫推車

▲今天還是有許多遊客上合歡山賞雪。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合歡山25日上午太陽露臉,地面積雪身深達50公分,雖然是周一,不少遊客仍舊上山賞雪,管制站設在14甲線的昆陽路段,車陣綿延1公里。

藍天配上美麗雪景,合歡山上午天氣轉晴,景色美得如詩如畫,有民眾直奔山上拍婚紗。「(記者:穿這樣會冷嗎?)再冷也要撐得住,哈哈!(記者:要瘋狂一點?)對啊,難得台灣下這麼大的雪。」

雖然冷到不行,加上婚紗非常單薄,但為了拍出美美的雪地婚紗照,再冷也要忍。今天是周一,但還是有很多遊客上山追雪,有人的車子儘管加裝雪鏈,還是出現打滑情況,拖吊業者等著幫忙。「這個2千雙B的1萬,(遊客:現在拖車要2千元是不是?)雪鏈斷掉的話,車子會把它弄壞掉(遊客:所以現在怎麼辦呢?)要拉上去啊!」

一聽到這價格,後方車輛的遊客發揮愛心,熱情幫忙下來推車。「來,準備喔,上了喔……來,一二推!OKOK,很好,再來再來。」為了賞雪,大家都好熱血,同心協力推車解決難題,路旁有人看傻了眼,不小心滑倒。

管制站設在昆陽路段,上午車陣綿延1公里,遊客只能耐著性子緩慢上山,由於積雪達到50公分,提醒民眾賞雪景時更要注意安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