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地區下了雪 失智老婦人走失10天家屬自責

▲ 找遍桃園地區,不見母親身影,家屬自責。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強烈寒流來襲,就連桃園地區也下了雪,卻有人因此相當難過,一名高姓女子的母親,14日在桃園走失,家人努力尋找都沒發現人,讓一家人寢食難安,就怕老母親在外挨餓受凍,高小姐公佈母親的照片,希望有看到媽媽的民眾能幫幫忙通報當地派出所。

「爸爸牽媽媽的手切蛋糕,那時爸爸跟媽媽一起切蛋糕。」看著媽媽的照片,沒講兩句話,高小姐就哭了,「不知道媽媽是不是受凍了、被困住了,所以都找不到。」她非常擔心失智的母親,天冷卻在外面受凍。

1月14日下午3點多,高小姐的母親在桃園走失,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看到高媽媽戴帽子、穿黑色外套,手拿著一把雨傘出門,搭電梯下樓,後來經過管理室,最後到街上,也不知道高媽媽要去哪,就往前走,經過超商,這就是高小姐能調到最清楚的監視器,後來媽媽就消失在鏡頭前,找了10天都沒找到。

高小姐表示,「爸爸每天都喊著媽媽的名字,我們聽了心都很揪,北部這幾天開始越來越冷了,所以怕媽媽身體受不了,我們等媽媽回家已經等很多天了。」

就怕母親穿太少,寒流來會受凍,高小姐跟家人做了尋人啟事到處散發,也找遍桃園每一個地方,包括龍潭、平鎮﹕1觀音、楊梅等地區全都找遍了。

每一天都騎機車到處跑,但就是看不到媽媽身影,高小姐點開媽媽幾張照片,高媽媽因為有失智症,看得出來就算有在拍照,也不會看鏡頭,當然走失了,也不會主動對外求助,讓她們更擔心,現在透過媒體和網路放出媽媽影像,希望民眾能多留意,看到母親能告知當地派出所,讓一家人能團聚過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