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夏綠蒂小公主登上NO.1 「萌」勝女王與王妃

▲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用可愛收服了王室粉絲的心,一舉成為話題人物榜第一名。(圖/英國皇室官方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皇室一舉一動都是全球的焦點,而皇室的最新成員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人氣一點也不輸她的父母兄弟。一歲不到的小公主,竟然在英國雜誌「Tatler」的「話題人物榜」中擊敗英國女王、凱特王妃,成為冠軍人物。儘管平時夏綠蒂並沒有太多曝光,但卻從620位候選人裡光榮勝出,奪得第一名寶座。

Tatler的名單常有變數,名單對重要人士的定義是今日群眾會討論,並且明天依然在談論的人。夏綠蒂不是王室家族裡唯一上榜的人,她的母親凱特王妃排名第二,父親威廉王子接續第三名,而同樣可愛的哥哥小王子喬治則排名第四,至於德高望重的女王則是排在第五。可見皇室一家人都是話題的焦點,人氣紅不讓。

▲夏綠蒂小公主和小王子喬治超可愛合照。(圖/CFP)

近日威廉王子在談論關於查爾斯王子的慈善機構訪問時透露,他成為父親後,情緒奇妙地變得非常多愁善感,也會擔心一些過去從不會憂慮的事情。2015年他的小女兒夏綠蒂出生,他說作為父親讓他體會到生命的可貴,對事物也有不同的看法。

威廉王子在15歲時失去母親黛安娜王妃,這讓他惶恐無法親自看著自己的兒女長大成人。而哈利王子近日也有緋聞傳出,可見王室一家名列話題人物榜一點也不意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