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父愛爆表! 擔心不能看著小王子、公主長大

▲威廉王子的家庭讓不少人稱羨,也是全球媒體關注的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一舉一動都是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前喬治小王子第一天上學,可愛模樣也讓全球皇室粉絲熱烈討論。而近日威廉在談論關於查爾斯王子的慈善機構訪問時也透露,他成為父親後,情緒奇妙地變得非常多愁善感,也會擔心一些過去從不會憂慮的事情。

威廉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現在一點小事就可以讓他泛淚,世界各地發生的事,無論是什麼事,都會對他有所影響。2015年他的小女兒夏綠蒂出生,他說作為父親讓他體會到生命的可貴,對事物也有不同的看法。他在15歲時失去母親黛安娜王妃,這讓他惶恐無法親自看著自己的兒女長大成人。

▲威廉王子也有參與空中救護的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爾斯王子的慈善單位,是他1976年拿著從軍中退役後的退休金組成,多年以來他積極推動青少年教育、環保與氣候變遷等等工作,期間雖經歷一些困難,但他很開心慈善單位能助人,未來也將繼續造福更多民眾。威廉與弟弟哈利王子受訪時都說,查爾斯王子盡心投身慈善事業的努力讓人敬佩,是他們兄弟的模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