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低溫特報明停班停課一覽表」 點進去笑翻

▲追雪之際,不少民眾收到這樣一封「低溫特報停班停課」Line訊息。(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全台大急凍,追雪的追雪、躲被窩的躲被窩,不少民眾紛紛收到一段Line訊息,標題是「低溫特報明天停止上班上課的縣市」還附上一串網址。下雪竟然也可以比照颱風天停班停課嗎?許多人趕緊點進網址裡,卻發現,被騙啦!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實在是天氣冷到爆,全台都下雪讓民眾樂翻了,有網友因此做了個KUSO程式。點進Line訊息提供的網址,有的可能怎麼也連不上網,有的卻出現「你在做夢嗎?」訊息框,再點一次,結果卻是「好端端的想放什麼假?」讓許多民眾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其實回頭來仔細看這訊息網址,其中出現「cn」這樣的網域名稱,顯示可能是來自大陸網友的創意。不過看到這樣的訊息,警方也不免擔心,萬一是詐騙網址怎麼辦?或是病毒網址?恐怕癱瘓的不只有手機、電腦,還有個資,提醒民眾,點選前還是小心為妙。

▲以為真的下雪會停班停課嗎?其實,被騙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