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以為是「黑魔法妖術」... 治療師施行針灸療法被砍頭

▲利比亞治療師因施行針灸療法而慘遭IS砍頭。(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針灸是中國古老的民間療法,據悉已有4至5千年歷史。然而日前在利比亞卻傳出,有治療師使用針灸慘遭砍頭,起因於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視針灸為妖術與「黑魔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從利比亞蘇爾特(Sirte)逃出的穆罕默德(Haaji Mohammed)說,自己的朋友因施行針灸療法,而遭「巫術審判」,最終慘被IS斬首處決,「我認識那個被斬首的人,他並不是巫師,他只是替患者施行針灸療法,卻被人控訴,他是冤枉的。」

穆罕默德表示,自己的兒子死於IS,現在和其他5000名蘇爾特居民住在一起;然而這座城市卻遭IS圍城,因此他相當擔心未來會和朋友一樣被誣告,最終慘被斬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