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前妻竟餵未成年兒吸毒! 等上癮惡父要他再賣同學

▲惡父餵兒子吸毒。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親生兒子竟成報復的工具?基隆一名林姓男子和大陸籍妻子離婚後,為了要爭取兒子的撫養權,不但前後要了100多萬,還要妻子賣房子,對方不願意,竟然只是想要報復,就長期餵未成年的兒子吸毒,並且叫兒子賣毒給同學,行徑非常離譜,最後被依照毒品罪嫌移送。

林男19日晚間要在家中開趴時,被警方一舉搜索,並在他身上發現毒品,被上銬逮捕,據了解,因為長期吸毒,陸籍妻子受不了要離婚,但為了爭奪兒子的撫養權,他前前後後要妻子付100萬元後,又想再要10萬元遭到拒絕,竟然就餵食未成年的兒子吸毒,等到兒子染上毒癮,再叫他賣給同學,直到兒子去年(2015)遭逮,事情才曝光。

基隆保安警察隊副隊長蔡振興表示,「林男有叫兒子去販賣的意圖,但兒子並沒有去賣。」林男被逮後辯稱,「是喝酒之後的氣話,沒有真的要他去賣。」不過有坦承長期讓兒子吸毒,也在住處搜到0.61公克的安非他命以及玻璃吸食器,偵訊後將人移送法辦。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