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3名美國人在妓院被槍手綁架

報導說,3名美國人就是在圖中這棟建築物內被邦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警方18日說,日前在首都巴格達被綁架的3名美國公民事發時正身處巴格達的一家妓院內,伊拉克安全部隊和警方正在全力搜尋3人的下落。

據了解,被綁架的3名美國人包括兩男一女。他們出生於伊拉克或埃及,之後入籍美國。兩名男子是軍事培訓專家,女子的職業不詳。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伊拉克內政部官員說,伊方和美方目前嚴格限制透露有關此一綁架事件與搜救行動的相關資訊,目前已知的是伊拉克安全部隊已經在巴格達城內多個地區佈置了增援的兵力,並在多個主要道路上臨時增設了安全檢查站。

民營的伊拉克「民族通訊社」17日報導,3人是在他們的翻譯位於巴格達南部的家中被一群武裝分子帶走,翻譯也一同被帶走。但當地媒體後來報導,現場是一家妓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