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人還是自摔?情侶酒後吵架拉扯 男摔落1樓送醫不治

▲男送醫後仍不治。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情侶吵架竟演變成死亡意外?高雄一名51歲的江姓男子和50歲的吳姓女子17日凌晨在鳳山的一間卡拉OK,喝完酒後大吵,並發生肢體衝突,江男突然從2樓摔落1樓,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警消趕到後,急忙將人送長庚醫院,但仍宣告不治,目前不排除是吳女將人推下樓,不過細節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江男和吳女是情侶,在一起6至7年,兩人17日凌晨在鳳山的某間2樓的卡拉OK喝酒,酒後起了口角,甚至發生推擠衝突,互相拉扯並毆打,接著他就突然摔落1樓,最後送醫仍不治,警方表示,「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只有手臂有抓痕,鄰居則說有傳出吵架聲,但不知道有鬧出人命,江男的家屬則說,「他有高血壓,但都沒有吃藥。」

警方還說,「不排除是吳女將人推下樓。」不過吳女辯稱是江男自己掉下去的,由於江男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因此還需要檢警解剖釐清死因,至於整起事件是單純意外還是蓄意推人致死,還有待更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