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最新Pose「背影扯髮照」 網友笑:拍完不會分手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痛!

▲「背影扯髮照」。(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俄羅斯攝影師奧斯曼幫老婆娜塔莉拍的「背影牽手照」,在全球爆紅後,許多人紛紛模仿;不過,現在出現新的情侶拍照姿勢,讓網友看了大笑,「這只有痛的感覺」!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17日分享網友貼在「爆笑公社」臉書社團的照片,只見一對情侶互相拉扯對方的頭髮拍照,變成「背影扯髮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都看到頭皮了」、「 看起來痛痛的」、「笑到肚子痛」、「首先你要有頭髮」、「這拍完不會分手嗎」;也有不少人紛紛留言tag另一半,「你要試試嗎?我當被抓的那一個,哈哈哈」、「我們來拍這個,然後我只拉不能被拉」。

2年多前,奧斯曼(Murad Osmann)一系列的「Follow Me To」在全球爆紅,他和老婆娜塔莉(Nataly Zakharova)在世界各地旅行,拍下一張張照片,全以她超美的背影見人,也掀起一波「背影牽手照」潮流,引來無數情侶仿效。夫妻倆去年底也曾造訪台灣,娜塔莉大讚「「無法想像原來台灣是那麼美麗!」

▲▼「背影牽手照」。(圖/翻攝「Murad Osmann」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