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背影牽手照」背後真相 女孩們,放過男友吧!

▲社交網站上蔚為潮流的「背影牽手照」,真相可能沒那麼美好。(圖/翻攝Pho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年多前俄羅斯帥氣攝影師Murad Osmann開始拍攝一系列「Follow Me」照片,主角由女友Nataly Zakharova擔綱,他們在世界各地旅行拍下一張張照片,全以她超美的背影見人。此外,女孩甜蜜緊拉著男友手的形象深植人心,從此全球掀起「背影牽手照」潮流,引來無數情侶仿效。

臉書粉絲專頁「Pho」日前上傳一支趣味影片,以時下超夯的「背影牽手」拍攝手法為題材,原來,每張閃瞎人不償命的「甜蜜閃光照」背後,都有位默默付出的男人!

雖然影片只有短短6秒,但後勁十足,讓許多網友一看再看,1個多月時間已吸引超過200萬網友朝聖、近8千則分享。影片一開始,只見一位身材姣好的金髮尤物踏著愉快步伐,她緊緊拉著男友的手,突然一個轉身,臉上綻放無比燦爛笑容,幸福氣氛感染所有觀眾。隨後,鏡頭向後轉到男友身上,瞬間所有美好幻想破滅,他的臉上滿是無奈與疲倦,看來為了陪伴女友,這犧牲可不小!

 

Này thì nắm tay em đi khắp thế gian :v

Posted by Pho on 2015年8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