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房租爆拉扯! 女房客疑一腳踹倒房東斃命

▲女房客積欠房租與女房東發生爭執,過程中男房東上前時遭房客踹倒,送醫不治。(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明成街一處公寓17日發生命案,51歲的廖姓女房客因為欠3個月房租沒付,與67歲吳姓女房東發生爭執,雙方拉扯推擠,最後吳女被壓在地上,過程中,房東太太頭部遭廖女用玻璃燭台罐打傷,80歲李姓男房東(吳女先生)上前時遭踹倒,頭部撞擊到地面失去意識。

警方接受到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發現3人都有受傷,緊急送醫,李姓男房東最後送醫不治,廖女被逮捕送辦,但否認有打李男,辯稱只是阻止他過來。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檢察官也將再相驗釐清,這名男房東的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