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差30票!楊麗環宣布當選 鄭寶清支持者高喊「驗票」

▲楊麗環票數超越對手,但差距過小,可能會驗票。(圖/楊麗環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第九屆立委選舉投票於16日下午4時正式截止,桃園市第四選區(桃園區65個里)立委選舉此次只有兩名候選人競爭,分別是1號國民黨的楊麗環和2號民進黨的鄭寶清,楊麗環在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不過楊麗環的票數雖然超過鄭寶清,但兩人差距卻只有不到30票,已經符合驗票的資格,只等候選人提出要求。

此次楊麗環以8萬6422票數,領先對手的8萬6392票,差距只有30票,但兩人的選情自宣布參選至今就一直打得難分難捨,發生如此細微的差距並不令人意外;雖然楊麗環已經宣布當選,不過鄭寶清的支持者卻認為票數差距過小,有驗票的需要。

最後得票數與投票率的統計數字,仍以選委會公告為準。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鄭寶清的支持者認為差距過小,有驗票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