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證實「台灣No.1」老外將來台 要辦簽名見面會!

▲Angrypug因激怒大陸玩家而爆紅。(圖/翻攝自ANGRYPUG NATION 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玩家Angrypug在知名電玩遊戲「H1Z1」中,故意對大陸玩家喊「台灣 No.1」挑釁,一夕成名。日前他提到「2星期後將受廠商邀請來台」,現在遊戲影響串流平台Twitch證實了這項消息。

Angrypug發現講出「台灣 No.1」可以激怒大陸玩家後,以此為樂,還學會了說「X你媽」、放中華民國國歌和國旗歌,以及高舉中華國民國國旗等招打擊對方。台灣朋友不僅支持,也很關注Angrypug的一舉一動,先前傳出有網友在松山機場看到身穿中華民國國旗T恤的Angrypug正要前往上海,不過事後本人出面澄清是誤傳。

▼Angrypug拿出中華民國國旗,引發討論。(圖/翻攝自ANGRYPUG NATION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不久後Angrypug在實況中提到他在實況中說到「2個星期後將會受廠商邀請,出席『 Taipei Game Show』。」應該就是指29日起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遊戲影響串流平台Twitch也證實,Angry Pug將在1月28日至2月2日電玩展期間來台,並會安排開台直播和玩家互動、舉辦簽名見面會。Twitch表示,除了Angry Pug以外,Twitch還將邀請爐石戰記女戰神Hafu,還有台灣的統神及魯蛋等實況主到場,與玩家互動。

Angry Pug的高人氣吸引近6萬人追蹤,加上他和大陸玩家唇槍舌戰的場景讓不少台灣網友都覺得超「感心」、「Angry Pug NO.1」,因此這次來台,已有粉絲發起接機活動,要用最熱烈的行動歡迎這位愛台灣的實況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