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助威?Apple Music 用戶突破千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伴隨著 iOS 9 而推出的 Apple 公司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用戶數似乎已經激增至 1000 萬,相較於 2015 年 10 月所公布的 650 萬,有了大幅度的增長,相較於 Spotify 等付費音樂串流服務來說,成長相當迅速,外界認為是因為與 iTunes 用戶相連動所達成的成就。

根據 SlashGear 引述美國金融時報的報導指出,Apple Music 付費用戶數已經超過 1,000 萬,相較於 Spotify,大概花了六年才達到這個數字(2015.06. Spotify 突破 2 千萬付費用戶),雖然該項數據並沒有經由 Apple 官方證實,官方數據仍停留在 2015 年 10 月,蘋果 CES Tim Cook 提供的 650 萬用戶,不過這個數據也並非空穴來風。外界認為,Apple Music 會急速成長,多少都跟 iTunes 有關,如果再加上免費試用的用戶,或許早已經超過千萬用戶,甚至跟 Spotify 付費用戶並駕齊驅。

*資料來源:SlashGe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