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變順了?Apple 釋出 iOS 9.2 更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今天(12/9)針對 iPhone、iPad 等裝置用戶釋出 iOS 9.2 作業系統更新,當中針對 Apple Music 功能做了大幅度的更新,電子郵件新增「Mail Drop」功能,可以傳送大型郵件,也支援「USB相機轉換器」,插上電腦就可以直接輸入照片和影片,其他還有像是 3D Touch 支援 iBook,針對美國、英國、澳洲用戶,更新新聞功能等等。

整體來說,iOS 9.2 應該是目前為止,iOS 9 系列當中,更新功能最貼心的版本,除了「USB相機轉換器」之外,像是之前很難用的 Apple Music,終於在播放列表當中,加入歌曲的時候,會製作新的播放列表,而不用再另外點選新增,然後再加入歌曲,在這同時,最近更動過的播放列表會顯示在最上方,而且也可以透過新增的「下載指示器」,查看已經下載過的新歌,讓用戶可以快速聽到自己最近喜歡的歌。

另外,在「郵件」方面,也新增傳送大型附件的功能(Mail Srop),有時候電子郵件會因為不明原因發生文字重疊的問題,在這次更新也一併被解決,其他針對 Safari、Podcast、鬧鐘、iPad 相機等一些使用上的問題,在這次也一併被「優化」,有網友反映,更新後感覺手機變順,或許是因為跟這些功能被優化有關。

如果用戶是在美國、英國跟澳洲,iOS 9.2 還針對《新聞》功能做了優化,還加入「Top Stories」(頭條),讓使用者只要一打開 Apps 就可以看到當天最重要的新聞事件,更多更新詳情可到官網或從設備更新內容當中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