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泰勒絲發文:新專輯《1989》會在Apple Music上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真的是一個完美的結局!日前美國知名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發文,向蘋果喊話表示 Apple Music 的三個月用戶試用期對於歌手來說,是件很不公平的事情,結果同一天 Apple 公司罕見火速回應,該公司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承諾試用期將支付歌手們版權費,而就在稍早,泰勒絲宣布,將會把新專輯《1989》上架。

日前泰勒絲(Taylor Swift)於個人 Twitter 表示 Apple Music 的三個月免費試用政策,認為這是不尊重音樂人的舉動,也不該是 Apple 公司的決策。這番言論讓 Apple 公司資深副總裁 Eddy Cue,在 17 個小時內發出三則 Twitter 回應泰勒斯,並表示蘋果公司一定會支持音樂創作,三個月免費試用期間也會支付音樂人報酬。隨後泰勒絲也開心地在推特發文表示:「『他們』聽見了我們的聲音...」。當然,這一來一往之間,也成為各國媒體重視的新聞話題。

而就在稍早,泰勒斯更進一步在 Twitter 貼文表示:「經過這個禮拜的事件,我將計畫把《1989》在 Apple Music 上架」。為此次音樂人向大公司爭取權益留下最完美的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