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訂好汽旅想激烈大戰 他一進門卻癱軟:這in得起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適度的點綴很好,不過滿坑滿谷都是就有點離譜。一名網友在《靠北老婆》粉絲團發文,他表示太太很愛哆啦A夢,包含所有的影集、商品都有,甚至還會去看展覽,「但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她愛哆啦A夢是件靠北的事…」

▲哆啦A夢旅館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交往之時,他和太太的房事非常火熱,「可能星座都是獅子座的關係,在床上簡直天雷地火」,但結婚後,太太搬進來和家人同住,所以平常都只能「無聲系列」;幸好在某天,原po老婆突然表示:「我們好久沒有激烈地來一下」,而且她已經訂好主題汽旅,可以讓原po盡情放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個消息,原po自然是非常興奮,但當他看見旅館主題,卻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受,「整間都哆啦A夢,是要老子怎麼x的下去啦…不要跟我講關燈了...一開房門,他們注視著你的景象已深植我心...」這根本一進門就會熄火吧!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笑說「看到一堆藍藍的胖子,腦袋馬上有哆啦ㄟ夢的聲音出來」、「實在太好笑了XDD」、「只能說老婆就是私心啊」、「根本是想騙老公的錢去開哆啦A夢房間」;還有網友生動描述:想到進去整片藍的牆壁,然後一堆眼睛看著你的感覺,到底要怎麼X起來啦...腦袋裡說不定還會想起ㄤㄤㄤ的聲音,想到就受不了啊X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