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奶櫻花妹上演「溫泉勾引」 大叔看到齁不住想扯浴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經濟極不景氣,許多日本人都壓力甚大,紛紛製作無節操的節目自我紓壓。最近有組截圖在網路瘋傳,主軸是一部電視節目,該節目邀請G奶寫真女星到池裡泡溫泉,然後從旁計算大叔們會偷喵幾次,因為內容風趣,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

▲日本節目的極限到底在哪?我也不知道。(圖/翻攝日網,以下同)

網友指出,這部電視節目叫做「芸能界煩悩CUP 有吉のドッキリ初笑い!」,主題就像上面所述,用感官誘惑挑戰大叔們的恥力!這回的主角是「和地つかさ」,職業是寫真女優、22歲、擁有常人難以企及的傲人G奶;由她圍浴巾擔任「誘惑關主」,三不五時展現曲線和呼之欲出的胸部,肯定是很適合der~~

至於節目的測試對象,則是兩位阿伯「小峠英二」和「上島竜兵」,因為香豔刺激,許多網友看了都說:「身為男人,怎麼可能不多看幾眼」、「瞧他們不時偷喵巨乳女星,一副靦腆又齁不住的搞笑模樣,實在是極度好笑,兼具性感和喜感的大成之作啊!」

▼這次請來的正妹叫做「和地つかさ」,是個G罩杯小隻馬喔 XD

▼挖,這位大叔保養得不錯。

▼把浴巾拿開啦,看了很礙眼!

▼看她泡得多開心,我也要啦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