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翹超高腳趾不忘搓啊搓 Costco又出現大媽秀下限了


▲兩人坐在椅子上有說有笑,看來相當舒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常被民眾發現有許多沒公德心的行為,一位網友8日就在「爆料公社」貼文,好市多高雄大順店下午出現2名大媽,坐在店內販售的辦公椅不打緊,卻脫鞋翹腳,令旁人看了不禁傻眼,「腳趾頭還不忘搓啊搓...」,引起網友砲轟「超噁心!」

一名張姓網友8日在爆料公社內發文,下午1點多在好市多大順店內遇到兩名行為誇張的大嬸,兩人大剌剌地坐在販售的椅子上閒話家常,還把鞋子脫掉,將雙腳跨在另一隻椅子還有層架上,目擊者表示,兩人邊聊天還不忘邊搓腳趾,行徑相當噁心,彷彿就把Costco當作自己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網路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這椅子誰要買啊,附贈腳皮跟腳臭味」、「Costco怎麼這麼多沒有下限的人」、「看起來這椅子真的很好坐X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