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病都會好?韓國牧師誆賣健康飲品 1癌婦砸16萬不治

▲韓國牧師遭逮。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南韓籍一名51歲吳姓牧師假借傳道的名義,夥同另一名47歲的台籍張姓女子,專挑癌末病人下手,推銷健康食品,還說「甚麼癌症都能治好!」一名乳癌女患者因為聽信他的說法,一口氣買了16萬,但沒多久仍因延誤就醫,宣告不治,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今天(7日)破獲該集團,全案依照詐欺罪移送。

畫面中可以看到,吳姓牧師在台前講得頭頭是道,不斷推銷自家的健康品,還說是來自韓國的,宣稱吃了一定會好,裡面加了珍貴的藥材「紫杉醇」,而底下聽講的許多都是癌症病患與家屬,甚至造成一名女子聽信其說法,一口氣買了16萬,但最後因延誤就醫不治,整起事件會曝光,則是因為有病患家屬投訴,警方循線逮人。

據了解,這些產品都是來自香港的直銷產品,只是用韓國來包裝,警方循線到高雄各地教會搜索,逮捕吳姓牧師,以及其他3名台籍幹部,吳甚至辯稱只是代購,不過全案仍依照詐欺罪移送,提醒民眾生病還是要尋求醫師協助,按照正常管道治療,才不會誤信偏方,傷了荷包又延誤就醫,得不償失。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