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學鄭捷?預告大選北捷「留血色」 警方已追查身分

▲「正傑」預告血染北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惡意的模仿行為將會造成社會恐慌!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名自稱「正傑」的人說,要和鄭捷一樣留下歷史,「將在台北留下血色。」並挑在1月16日總統大選時「北捷見」,對此台北警方已經接獲報案,追查這網友的身分,此舉網友也罵翻,「是有病嘛?」

網友PO出的截圖照可以看到,這名自稱「正傑」的網友,在臉書寫下,「我要殺人,要和鄭捷一樣留下歷史,要在台北留下血色」,說要在1月16日北捷見,「讓我們的人生留點意義吧!」但此舉讓其他人罵翻,「想紅嘛?根本有病!」「交給警察處理吧,以免又發生悲劇。」「現在的社會為何會變這樣呢?

目前台北警方已經接獲報案,將會加強捷運站周邊與內部的巡邏,也會加強維安工作,目前已經追查到PO文者的身分,將會進一步約談到案說明。

▼2014年鄭捷北捷殺人案後,卻引發許多模仿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