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處決5名「英國間諜」 5歲男孩也在影片中

伊斯蘭國發布影片嗆聲英國,並處死5名「英國間諜」。(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3日在網路發布一支影片嗆聲英國,並處死5名間諜。IS稱這5人為空襲伊斯蘭國的英美聯軍工作,片末出現一名年約5歲的男孩,以英國腔的英文說要殺盡所有不信阿拉的人,並警告英國將迎接更多暴行。接下來,5名人質就遭到槍手處刑。

「國際恐怖主義實體搜尋研究所」(SITE Intelligence Group)表示,5名人質供認為英國從事間諜活動,其中一人更為聯軍提供伊斯蘭國武裝設施的位置,相信是為空襲定位。5人報稱來自敘利亞及利比亞,無人直接來自英國。

影片據稱在敘利亞北部伊斯蘭國「首都」拉卡拍攝,5名人質穿著橘色囚衣,排成一列跪在地上。伊斯蘭國指5人供認為英國情報部門從事間諜活動,其中一人表示曾向美國為首聯軍提供伊斯蘭國武裝設施的位置,相信是為空襲定位。 影片說,5人把有關拉卡生活情況的影片和照片交給在土耳其的人,並且監視伊斯蘭國戰士的調動。

這 5人跪在5名穿著軍服的蒙面戰士前,後者都拿著手槍。其中一名槍手以英國腔的英文說:「這是給卡麥隆的訊息,白宮的奴隸,猶太人的間諜,多麼令人驚訝,英國人竟然聽從一個像你這樣智障的領袖,挑戰伊斯蘭國的權威,這是有多奇怪:一個細小島國的領袖用區區幾架戰機就想威脅我們。」

他又說,任何想「在卡麥隆旗下」繼續作戰的人,都得自問:「如果他們落入伊斯蘭國手中會有何後果?」他接著揚言對英國發動聖戰,宣稱伊斯蘭國終有一日會入侵英國,並在當地實行他們的伊斯蘭戒律。最引人關注的是,在片末出現一名年約5歲的小男孩,以英國腔的英文說要殺盡所有不信阿拉的人。

英國外交部發表聲明說,已知悉這支影片的存在,目前正在查證它的內容真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