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後朱蔡支持度持平 柯文哲:別幻想一次會劇烈變動

▲柯文哲笑說,2日都在騎腳踏車,沒時間看總統辯論。(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第二場電視總統辯論會2日舉辦,但根據媒體調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民調還是持平,對此,有記者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要教教蔡辯論?柯回,辯論後民調固然會增減,但不要幻想一次會有很劇烈的變動,隨著社會越來越成熟,因為單一事件對選情產生巨大變化的情況越來越不容易。

柯文哲表示,這是大勢所趨,不要幻想辯論後民調一次會有很劇烈的變動,所以以前的研究,在選前3個月的民調若差距10%,在台灣歷史上沒有翻轉過,畢竟民調是長期累積的,有些事件雖然會有些許變化,但隨著台灣社會越來越成熟,這種因為單一事件對選情產生巨大變化的情況,越來越不容易。

至於蔡英文在辯論會中說朱立倫的應答,一度讓她以為辯論的對象是馬英九,柯文哲笑笑說,那是蔡個人想法,他沒意見,並說昨天一整天騎腳踏車,怎麼有可能看(辯論)。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