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最怕碰上的10件事」 蚊蟲、環境髒亂最討厭!

▲露營旅遊示意圖。(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登山、露營等休閒活動興起,大家開始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嘗試各種野外活動。雖然露營這項老少咸宜的活動越來越熱門,但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讓人措手不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統計,排行出「網友最怕露營碰上的十件事」,提供給對露營活動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露營最怕遇上10件事 蚊蟲排第一。(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統計,排行出網友最怕遇到的露營10事,大致可分為「天災」及「人禍」2類。前3名由「蚊蟲擾人」、「下雨溼答答」、「環境髒亂」奪下。挑選營地時,真的要多做功課,若是營地容納過多帳篷,延伸出來的環境髒亂,真的讓人難以忍受啊。

像是「隔壁鄰居吵鬧」、「衛浴空間髒亂」、「器材臨時損壞」、「洗澡沒熱水」等因素也都全數上榜。雖然在外露營與住飯店無法相比,但若是遇上昏暗、有異味、排水溝又充滿毛髮的浴室,真是叫人退避三舍。

其實露營不外乎,就是追求難得的自然與美好,每個露營玩家若都能遵守基本原則,不打擾其他人,也不任意破壞環境,與自然和平共處,相信大家一定更能夠體會野外露營的樂趣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