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配帶兒子捉姦 丈夫懷中的小三竟是兒媳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戲劇性!

影片中的小三十分狼狽。(圖/翻攝自China Net Video 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絡上近日瘋傳一段抓姦的影片。大陸一名婦人懷疑丈夫外遇,帶著兒子前往抓姦,沒想到被揪出的小三竟是自己兒媳,氣得她破口大罵,當場在大街上痛打這對偷情的男女。

據中國《安徽公共頻道》報導, 影片中的一大群人當街扭擠成一團,婦人抓住媳婦的頭髮狠打,同時狂揍丈夫,更邊破口大罵「你搞破鞋,你要不要臉,你還是不是人?是你兒媳婦,你還要不要臉?」最後這名小三還被撂倒,場面十分火爆。

不過,也有些網友看完影片後認為,影片中應該是婦人、媳婦,還有兒子三人合力去抓姦,並非是公公和而媳婦有染,有人說,「黑衣服的一個是兒子,另一個是兒媳婦」,也有人說,「 這位大媽的意思應該是,當著兒子和兒媳婦的面,丈夫還要不要臉才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