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先告白再追?女孩這樣問 男孩回答超有共鳴…

▲心儀的女孩問他「為何先告白再追?」男孩的回答讓網友心有戚戚焉。(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心儀的女孩,不少男孩都會鼓起勇氣追求對方;日前有個男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分享,心儀的女孩問他「為何先告白再追?」原po回答的內容,讓不少網友們都心有戚戚焉。

男網友提到,「那一晚妳問了我,為什麼不先行動再告白,而是告白了才開始追?」他向心儀的女生回答,「我希望妳知道,我不想造成妳的困擾。追求有時候會對妳是種麻煩,尤其被傳開來,我當然是無所謂,但一個女孩被傳說正在被誰誰追,難免會被問些有的沒的,也會因為這樣我又必須避人耳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希望妳知道,同時也警惕自己,告白了再開始追,妳不需要顧慮我是不是在放線,而妳只是其中之一,我跟妳告白了妳就是我的唯一。我希望妳知道,我怕受傷,不要付出了種種之後,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甚至看到妳就開始難過,對,是我脆弱,至少在我還來得及抽身,意志還清醒的時候拒絕我,我們還能是朋友。」

「我希望妳知道,妳願意讓我追求,卻說著要我做好不一定會在一起的心理準備,我很開心,至少我能朝下一步邁進,同時更認識妳。或許我會被說是妳的工具人,但我依然會否認,我相信許多認真愛著一個女孩的男人大部份都懂。我只是晚上想起了妳問的問題。」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之後,有人回覆「我也是先告白再追耶!我追到了,你加油!」也有人說這是「很好的對策,希望自己也能衝一次,不要再受到朋友的關係而退步。」有女網友則問「想知道告白了是告訴女孩說喜歡她?還是直接問她當男女朋友?」最後原po回覆「謝謝大家的鼓勵,但可惜的是小弟已無法跟她走到happy enin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