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俄特警蒙面持槍攔下女友車 竟是向她求婚

▲俄羅斯一名防暴特警,蒙面持將攔查女友的車,結果只是為了向她求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孩心目中,除了希望有個浪漫的結婚典禮之外,對於自己被求婚的過程,也希望能有個難忘的驚喜。但在俄羅斯有一名女子,被求婚的過程令她永生難忘,原來她的警察男友,竟然聯合同事在半夜攔下她的座車,要女方接受搜身,男主角再趁機掏出戒指求婚,女子在又驚又喜的情況下答應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俄羅斯西南部的羅斯托夫州(Rostov Oblast)的某處街頭,日前出現一群蒙面的鎮暴警察,攔查一名開車的女子,警察還荷槍要她下車接受搜身。

正當在女子低頭接受搜身的過程中,突然一名男警從後車廂拿出一串氣球,讓後走到女子面前。原本一臉驚慌的女子看到眼前景象,突然一時摸不著頭緒,接著所有的鎮暴警察拿下面罩,混在其中的男主角拿出一束鮮花,單膝跪地在女子面前,並拿出戒指向她求婚。

女主角又驚又喜,當場感動落淚,最後在旁人的歡呼下擁吻;只是這件事情曝光之後,引發當局關注,警方說要介入調查,不排除會將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警察們都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