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慰安婦討公道 宋楚瑜酸朱:我們落後不慚愧嗎

▲宋楚瑜在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回應慰安婦議題。(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就慰安婦議題,向南韓作出道歉與賠償,不過,仍未與中華民國政府有相同協議,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0日參加政見會時表示,中華民國政府應該向日本在二戰對中國人民的暴行提出道歉要求,並且賠償,表明他的立場。

宋楚瑜也強調,對於中華民國在國際上的處理,「我們要有方法跟技巧,透過司法向日本賠償」,他還不忘酸朱立倫,「我要提醒朱主席,為什麼政府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處理問題,韓國政府做了,我們跟在後面,不會很慚愧嗎?」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