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裝保險套吞下肚 走私販子為500元三週不大便

▲英國邊境檢察官員表示,不少毒品走私販子為了報酬,鋌而走險的將一包包毒品吞進肚內,就為了要闖關成功。(圖/翻攝自英國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毒品走私販子無所不用其極,英國邊境檢察署人員29日表示,近來有毒品販子會吞下一包包的毒品,並且故意不上廁所,有的時候這些毒品還要在肚子裡面憋好幾個星期,好讓毒品順利通關。

邊境檢查官員表示,這些毒品販子一次多半吞下高達80到110包的毒品,這些毒品有的裝在保鮮膜裡,有的裝在汽球或是保險套裡。雖然販毒一次可賺大約1000到1500英鎊(約48910台幣到73370台幣),但很多時候黑道幫派會利用暴力恐嚇,運毒份子也不見得能獲得高額的報酬。

一名來自波蘭的毒品走私販子、51歲的阿當斯基(Jaroslaw Adamski)告訴邊境檢察官員,會接觸毒品是因為,一名同樣來自波蘭的同鄉告訴他,只要吞下一包毒品並運毒成功,就能夠賺取11英鎊(530台幣)的酬勞。阿當斯基吞了數十包後,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但還是被查獲,根據邊境檢查官員表示,他的身體當時共有高達950公克的毒品,市值就要15萬英鎊。

相關人員也表示,有些毒品走私販子為了運毒成功,數個星期只靠微量的水與蘋果皮度日,為了高額報酬,不惜玩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