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后冠」哥倫比亞小姐爆紅 A片商捧3千萬台幣上門

阿雷巴洛目前的人氣很高。(圖/翻攝自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環球小姐2015」(Miss Universe)20日在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行,不料卻發生主持人念錯冠軍得主的烏龍,讓哥倫比亞小姐阿雷巴洛(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與后冠錯失。不過,現在有AV片商看好阿雷巴洛因這次烏龍事件爆紅的人氣,已準備好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千萬元),力邀她成為AV女優

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阿雷巴洛目前受到的關注其實比真正的冠軍,菲律賓小姐渥茲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還要來得多。而 AV片商「Vivid Entertainment」創辦人赫希(Steven Hirsch) 已寫了一封信給環球小姐選美辦公室,信中提到,「隨著時間流逝,人們會逐漸把阿雷巴洛忘記,但拍攝A片是一種讓她留名的方式,甚至可以增加名氣。」

另外,赫希還表示,1984年的美國小姐威廉絲(Vanessa Williams)曾因幫雜誌拍攝過裸照而遭褫奪后冠,但事實證明,這反而因此讓她更紅;所以對阿雷巴洛來說,拍攝A片一定是個很棒的選擇。

阿雷巴洛讓出后冠給菲律賓小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