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低頭看電子產品 夕陽沒看成...先摔落20m懸崖亡!

▲低頭看電子產品,男摔20m懸崖亡。(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日前到加州聖地牙哥日落懸崖大道(Sunset Cliffs Blvd)欣賞夕陽,下車後欲找停車位時,疑似太專心低頭看手上的電子裝置,結果失足摔下60英尺,相當於近20公尺高的懸崖身亡。

據《cbs8》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周五傍晚,年約30歲的男子駕車載著朋友到聖地牙哥日落懸崖大盜欣賞日落美景,下車尋找停車位時,疑似過於專心低頭看手上的電子產品,沒有留意腳邊,於是應聲摔落約20公尺懸崖身亡。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男子低頭看了電子設備,不清楚是手機還是相機。看到他墜崖後,有3名熱心民眾爬下去替他進行CPR急救,最後仍無效,救難人員獲報後趕往救援,也提醒民眾無論開車還是步行,都不要分心使用手機,以免發生意外。

CBS News 8 - San Diego, CA News Station - KFMB Channel 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