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訊/Q30、Q80概念車首度現身台北車展

▲INFINITI在本次車展將展出Q80 Inspiration Conpect概念車以及Q30。(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INFINITI總代理裕隆日產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預告將會展出九月才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全新跨界車型Q30,並同步將有絕美概念車款Q80 Inspiration Concept車型。

▲INFINITI同時宣布全新Q30以139萬的價格開始進行預售。

全新Q30用突破常規的設計理念,外加精緻的內裝設計,打造出跳脫平凡且與其他豪華掀背車截然不同的獨特個性,裕隆日產副總經理李振成宣布即日起Q30以139萬的價格開放預售,同時改款的QX50則以新台幣217萬的價格同步展開預接單。

台北車展期間,INFINITI邀請伊林、凱渥五大名模將與旗下所有車款共同進行展演,讓與會的民眾一飽眼福。

► ► ► 更多2016新車大展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